关于审核2007-2008学年第二学期课表的通知

各系、教学部:

经过近两个月的布置与调整,2007-2008学年第二学期课表现已排定,为保证下学期课程顺利开展,现将下学期课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主管教学主任和教务员再次认真核对课程名称是否与培养方案相符,如因教学需要调整教学计划(课程)的,须填写我院本科教学计划调整申请表(该表已经挂在系级办公网上,请自行下载打印)。

2.请表演系、音乐系在本周(116日)前上报小课堂教学计划表。

3.因学籍变动等原因,请核对自然班级人数,如有不符,请在班级人数处更正。

4.课表核对后,请各系、教学部主任签字,于116日交回教务处,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教务处杨秀峰老师联系。

5.课表确定后,请各系、教学部在本周内(114日—18日)通知任课教师查阅课表,并向各班级公布下学期教学计划。(教务处将在117日前在办公楼宣传栏内公布全院课表)

 

 

特此通知

 

附:2007-2008学年第二学期课表(各系)                                                                                           

       教务处

2008114



来源:本站原创   录入:admin   浏览次数:     【关闭当前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