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伊始学院党委书记李必友、院长尹晓东 深入课堂听取本科生课程

新学期伊始,学院领导深入一线课堂,听取本科生课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必友听取了导演系20级戏曲导演、影视表演专业由梁建明老师讲授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京剧系2020级京剧表演专业王晓燕老师讲授的《主修剧目》课程。院长尹晓东分别听取了2018级戏曲导演专业王永庆老师讲授的《戏曲导演创作》课程;2018级戏曲作曲、音乐制作专业由王鹏老师讲授的《戏剧音乐写作(六)》以及2017级戏曲作曲专业由马骏讲授的《戏剧音乐写作(八)》课程。

人才培养是高校的根本任务,我院一直强化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全体教师在师德师风、教学理念、教学技能、教学研究能力等方面持续提升。李必友书记和尹晓东院长在听课后,对老师们辛勤耕耘、传道受业表示感谢,习近平总书记给老中青三代戏曲人的回信精神一直鼓励着学院全体师生,“在教学相长中探寻艺术真谛,在服务人民中砥砺从艺初心”,教学是高校人才培养的生命线,是学院一切工作的核心。勉励老师们,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用高尚的人格感染学生,用真理的力量感召学生,以深厚的教学功底赢得学生,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职责。鼓励学生们珍惜时光,“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要珍惜青年时光,把最好的光阴洒在教室和练功房里,为一生的艺术之路打好基础。学院领导始终关心、关注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深入教学一线,为稳定教学秩序、强化教学管理,促进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不断提高打下基础。




来源:   录入:   浏览次数:     【关闭当前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