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学院领导开展教学检查工作

新学期第一教学周,为全面了解教学运行情况,切实保障教学正常秩序,新学期学院领导开展教学检查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必友,院长尹晓东,副院长宋飞,副院长冉常建,纪委书记蒋澄瑛分别对开学初学院整体的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教务处处长李钢,副处长张文振、刘芳,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陪同。

依照北京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冠疫情相关要求及院发秋季返校方案总体原则因疫情不能按时返校同学采用线下、线上同步上课的方式各系、严格落实“摸排到课统计到人”,保证线上线下同步开课及课堂质量,保证师生沟通顺畅,确保学生回归线下课堂后能与课程无缝衔接,课程教学顺利进行学院领导对新学期教师按时到岗、上课情况,学生出勤,学习态度、精神面貌以及教学区域设备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尤其对因疫情无法及时返校上课同学进行关照详细向授课教师了解教学安排。从第一周整体的教学运行来看,各教学单位教学秩序井然,任课教师准备充分,学生出勤状况良好,教室、多媒体设备运转正常,各公共教学区域消杀、通风及时,为新学期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教务处现场对系部进行了反馈,要求教学单位加强教学管理,严肃教学秩序为提高教学质量打好基础。

学期初学院领导检查教学运行情况已经成为了传统,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各部门、各教学单位为新学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保障了新学期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



来源:   录入:   浏览次数:     【关闭当前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