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评审会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和学院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要求,学院积极主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制定了科学严谨的工作方案。为保证学士学位评审的科学性和严肃性,经科学研判,学院在6月12日召开了学士学位评审会。院长、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尹晓东,副院长、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宋飞、冉常建出席会议。

教务处、继续教育部介绍了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资格、学位授予资格的初审情况。根据学院学位授予工作细则和会议要求,会议对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资格和学位授予资格进行审议,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

院长、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尹晓东宣布了投票结果,并对做好下一步的毕业生工作提出了要求。

学位评审工作是学院毕业工作的重要环节,严格遵循学位评审程序,履行学位评审规定,保证学位评审过程的严谨公正是学院重视本科办学、以本为本的重要体现,接下来学院教务处将按照评审结果执行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授予工作。



来源:   录入:   浏览次数:     【关闭当前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