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完成教育部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网上咨询任务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2020年本科招生考试工作,根据教育部相关工作部署,我院迅速响应,科学研判,积极行动,科学制订校考调整工作方案,保障考试工作安全平稳,切实保证人才选拔质量。我院坚持以大局为重,充分考虑考生利益和社会关切,组织专人,全天候参与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举办的“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网上咨询活动”,对专业考试调整工作做好政策宣传、方案解读,回应考生和社会关切,全面展现我院的良好形象。

“阳光高考”信息平台是教育部举办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大型公益活动和集中公布高考有关信息的指定平台,是广大考生、家长与社会密切关注的高校招生信息来源渠道。本次咨询活动时间为3月16日-4月15日,一个月来,教务处招生办公室每天坚守信息平台,及时反应,认真回答每位考生与家长的咨询,解读招生考试方案调整变化、提醒参加考试注意事项、倾听考生困难诉求、鼓励考生积极备考。我院在本次咨询活动中有问必答、快速回应,得到了考生、家长和社会的广泛认可与好评,也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的肯定。

我院不断加大招生改革和宣传力度,确保招生考试机会公平、程序公开、结果公正。因为我院的招生改革工作顺应了国家推进高等教育特别是艺术教育改革的潮流和要求,教育部、人民网、新华社等网站和媒体专门宣传、报道了我院的招生改革工作。这些成绩得力于学院党委和领导的指导,得力于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也是我们进一步做好招生工作的基础。



来源:   录入:   浏览次数:     【关闭当前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