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务处张文振副处长喜获“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管理人员”荣誉称号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公布2019年“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和“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管理人员”评选结果的通知》(京教函〔2019〕681号),我院教务处张文振副处长获评 “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管理人员”荣誉称号。经过专家投票,在京高校共评选出40名优秀本科教学管理人员。

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队伍建设,发挥好优秀本科教学管理人员的示范作用,充分调动和增强教师参与教学、投身育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强化本科教学改革,提高育人水平。

张文振,副研究员职称,分管教研教改、教材建设、学籍管理、考试管理、招生等工作。先后荣获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北京高等教育教材建设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市属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先后发表了十多篇论文,出版了2本论著,主编或参编了7部论著,主持或参加了多个院级、市级、国家级科研项目。



来源:   录入:   浏览次数:     【关闭当前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