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舞美系学生在第四届“麒麟杯”北京人物造型设计大赛中获奖

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北京高等院校人物造型设计教学联盟和中央戏剧学院共同承办的第四届“麒麟杯”北京大学生人物造型设计大赛在京落下帷幕。

我院参赛选手与来自中央戏剧学院、中央美术学院、北京服装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北京舞蹈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印刷学院、北京城市学院等十所院校的同学们同场竞技,历经为期近5个月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之后,在决赛中我院齐洁、宋静宇、孙静怡的作品《恢恢》获得二等奖;谭文科的《美狄亚》、李伊涵的《沉睡魔咒》和吕思琦的《曙色紫禁城》获得了优秀奖。舞美系龚元副教授获得了优秀指导教师奖。

此次大赛旨在培养人物造型设计专业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为当代大学生的设计作品提供一个展示平台,促进北京高等院校人物造型设计专业教学的发展。在中央戏剧学院举行的决赛中,我院舞台美术系书记兼副主任曹林,教务处副处长张文振全程观看了比赛,并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希望以此为契机,提高我院学生的实践能力和水平,在与兄弟院校同场竞技中查找差距,共同进步。

 

 

 

 

 

 

 



来源:   录入:   浏览次数:     【关闭当前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