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届本科毕业代表座谈会顺利召开

我院于6月22日下午召开了2017届本科毕业代表座谈会。倾听毕业生的声音,提高教学管理和服务水平,是此次座谈会的主题。各专业本科毕业生代表,围绕四年的专业学习、校园生活、人际交往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及学院教学管理中需要提高的地方展开了交流。副院长冉常建、宣传部部长陈娟、教务处副处长张文振及24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张文振主持。与会领导有学院。

教务处副处长张文振首先介绍了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希望大家本着为提高母校的教学水平、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的目的,实事求是地把学习中遇到的困难提出来。其次是为了便于毕业生了解学校的教学情况,还重点介绍了2013年以来学校在教学改革、管理中的举措和取得的成绩。

毕业生代表们都表示感谢母校的培养,四年的学习给予了自己难忘的人生经历和实现社会价值的专业技能。针对专业学习和校园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毕业生代表提出的问题集中在教学场地的使用效率、教学设备的更新换代、课程结构的优化设置、专业实践的交流强化等方面。冉常建副院长、陈娟部长、张文振副处长还针对学生的疑惑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在座谈会最后,冉常建副院长表示,感谢学生代表对母校办学的支持,学生的诉求和满意就是中国戏曲学院的奋斗目标。毕业生所反映的都是学生切身体会的问题,有的问题还比较复杂,学院将会认真分析研究这些问题,并以适当的方式反馈到相关部门,敦促相关部门进行整改,进一步提升学院的教学水平和管理水平。

 



来源:   录入:   浏览次数:     【关闭当前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