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教委2017年春季开学专项检查督导工作组莅临我院检查工作

2月28日上午,北京市教委2017年春季开学专项检查督导工作组领导——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纪工委书记王文生和教育纪工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滕继辉来我院开展2017年春季开学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组到学院后,首先召开座谈会,听取学院春季开学情况专项汇报。巴图院长以及两办、宣传部、纪监审处、人事处、财务处、教务处、科研与研究生工作处、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中心、教学服务中心、信息网络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巴图院长首先对检查组领导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开学以来的基本情况。随后教务处长张尧、副处长王莹结合学院新学期开学条件保障、行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督导组领导针对招生情况、校园安全、学生资助、网络运行、食堂采购运营等问题与部门负责人逐一进行深入了解。

座谈会结束后,督导组对学院教室、学生公寓、食堂、大学生孵化园、校园监控室等地点随机开展了抽查工作,对学院开展的有效工作给予了肯定,也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建议。

 

 

 

 



来源:   录入:   浏览次数:     【关闭当前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