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迎接2016级新生工作协调会

为了做好新生报到和开学典礼工作,8月31日,我院召开了迎新工作协调会。巴图院长出席了会议并对工作提出了要求。教务处(招生办公室)、院(党)办、宣传部、组织部、学生处、科研与研究生工作处、财务处、工会、网络中心、教学服务中心、保卫处、后勤管理中心以及各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教务处张尧处长主持了会议。

张尧处长强调了做好迎新工作和开学典礼工作的意义。张文振副处长对新生报到、开学典礼的工作安排进行了布置。根据学院领导的工作要求,教务处认真总结了往年迎新工作和开学典礼工作的经验,对新生入学报到的各个流程进行了严谨、周密的安排,制作了迎新工作各部门岗位职责、新生报到流程等工作方案。为保证工作方案落到实处,保证迎新和开学典礼工作的顺利开展,张文振副处长会上重点说明了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各部门不能掉以轻心,要有足够的耐心和爱心,在细节上下功夫,齐心协力,保质保量完成两项工作。

听取了教务处的工作布置和各部门的交流后,巴图院长对迎新和开学典礼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教务处对新生报到和开学典礼的工作布置非常细致,各部门都要认真按照工作分工完成任务。大家首先要从态度上高度重视本次的迎新工作,每位国戏人都要认识到,这五百余名新生从全国众多的高校和专业中选择了国戏,来到陌生环境开始全新的生活,我们要投入更多的关心和照顾,让新生们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给予其生活的关心、专业的引领和精神的哺育。各部门要以迎新工作为契机,从长远角度逐步改革创新管理工作,挖掘常规迎新中的内涵,讲好新生第一课,给予新生以思想的引领,用国戏文化和国戏精神去影响、塑造学生,为未来四年的学习和成长打好基础。

 

 



来源:   录入:   浏览次数:     【关闭当前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