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直属党支部赴中央档案馆参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档案展览

7月6日下午2:00,机关第三直属党支部在图书馆五层召开全体党员会,进行第一阶段交流讨论,7名同志结合自身实际与学习心得,按照“忠诚于党,忠于本职工作,不越师德红线,做合格党员”的研讨主题与在座党员进行了交流与分享,收到了很好的学习效果。

7月7日下午,机关第三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中央档案馆参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档案展览和馆藏档案珍品展。通过参观学习音频照片、珍贵文献和手稿影印等文件资料,看到了中国共产党在建党过程中艰苦卓绝、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与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廉洁自律的历史,以及众多优秀共产党人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感人事迹。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党史,增强了理论认知水平,深受启发与教育,要以史为鉴,在学习和工作中再上一个台阶,不负时代和历史赋予的使命。

 

 



来源:   录入:   浏览次数:     【关闭当前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