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5级新生报到、开学典礼协调会

    9月7日下午2:00,教务处在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了2015级新生报到、开学典礼协调会。纪委李世英书记出席了会议并对做好工作提出了要求。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两办、宣传部、组织部、学生处、科研与研究生工作处、财务处、工会、网络中心、教学服务中心、保卫处、后勤管理中心以及各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教务处张文振副处长主持了会议。

    教务处王莹副处长对新学期的行课安排进行了说明,要求各系严格执行学院的规章制度,积极配合学院的行课安排,做好授课教师思想工作,保证开学工作顺利进行。

    张文振副处长对新生报到、开学典礼的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他说,根据学院领导的工作要求,教务处认真总结了往年迎新工作的经验,对新生入学报到的各个流程进行了严谨、周密的安排,制作了迎新工作各部门岗位职责、新生报到流程等工作方案。为让工作方案落到实处,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张文振副处长会上重点说明了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各部门不能掉以轻心,要有足够的耐心和爱心,在细节上下功夫,齐心协力,保质保量完成迎新工作。之后,张文振副处长也对开学典礼和专家库、试题库的更新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听取了教务处的工作汇报和各部门的交流后,纪委李世英书记对教务的工作安排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新生报到工作,一切工作都要为学生和家长着想,要让学生和家长感到我院的文化氛围和家的温暖。第二,各部门一定要提前协调,做好预案,工作要落实到位,责任要明确到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李书记强调,今年与往年不同,今年的迎新工作和在校生的正常行课是同时进行的,对工作人员和迎新场地都是挑战,希望各部门做好协调工作,既要保证在校生的行课,又要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第三,要做好学院的安保工作和后勤保障工作,保障校园的安全环境,学生及家长的餐饮质量。最后,为了推动我院阳光招生工作,进一步规范招生工作,各系要严格按照教务处的要求按时做好专家库、试题库的更新工作。

 

 



来源:   录入:   浏览次数:     【关闭当前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