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推进本科生“外培计划”交流项目我院推进本科生“外培计划”交流项目(图)

  根据《北京高等学校高水平人才交叉培养计划》(京教高〔2015〕1号)和北京市教委相关的工作要求,我院于近期推进了本科生“外培计划”交流项目,将遴选推荐五名学生赴英国伦敦艺术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学习。

  为更好地推进该项工作,教务处在与舞美系、新媒体艺术系协商的基础上,明确了推荐学生的四个标准:一是思想品德过硬,政治觉悟高;二是圆满完成了一二年级的学习,专业基础扎实,专业成绩优异,能够得到专家的认可;三是有较为丰富的专业实践经验,有主创或设计的作品;四是英语成绩特别是口语较好。在明确标准和程序的基础上,教务处要求舞美系、新媒体艺术系务必把相关信息通知到2013级每一位相关专业的学生,务必做到推荐工作的公开公正。

  在6月4日的英语测试之前,教务处副处长张文振对备选学生进行了动员。张文振副处长说,推进高水平人才交叉培养计划是学院深化综合改革,全面提高我院学生专业水平、综合素质、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我院借助政府力量与海外境外知名高校共同培养优秀学生的一项举措,力图通过交流项目,建立健全学生联合培养长效机制,不断拓宽学生在海外境外学习的渠道。张文振副处长最后鼓励学生放下包袱,轻装上阵,把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精湛的专业水平展现在国际舞台上,进一步提升学院的影响力。

                                                   



来源:本站原创   录入:佚名   浏览次数:     【关闭当前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