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7年北京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中国戏曲学院赛区选拔赛的通知(戏曲教字〔2017〕38号)

各教学系: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举办2017年北京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等7项学科竞赛的通知》精神,北京市教委决定举办2017年北京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院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二、比赛主题

“Individual Value and Social Responsibility”(个人价值与社会责任)

三、报名办法

1.本次比赛自愿报名

2.有意报名的学生请于2017年10月9号之前可采用电话、邮箱、微平台等任一方式报名

 

微平台:微信关注“国戏国交系”

报名电话:63337217

报名邮箱:ICC@nacta.edu.cn

四、日程安排

1.第一阶段:中国戏曲学院赛区选拔赛

时间:2017年10月11日(周三)18:30

地点:综合楼三层报告厅

形式:命题演讲及现场问答,最终评出校级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单项奖5名。

2.第二阶段:获得院级一等奖的同学推荐参加2017年11月25日上午举行的北京市复赛,复赛前10名进入2017年11月25日下午举行的决赛。

选拔赛(前五名)、复赛、决赛获奖选手可获得比赛组委会颁发的相应奖励等级证书,其指导教师将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证书)。

五、本次比赛由教务处主办,国际文化交流系承办。

 

 

 

 

 

 

    教务处

2017年9月28日



来源:   录入:   浏览次数:     【关闭当前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