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戏曲学院2012年本科招生重要提示

1、 网上缴费

为方便考生,我院2012年首次实行网上缴纳报名考试费(限北京考区),凡报考我院的考生请于报考前到银行办理具有网上支付功能的银联卡。京外考区的考生需现场缴纳报名考试费。

考生成功缴费后,不得修改报考专业与批次,无论参加考试与否,概不退款。

2、新增招生专业---多剧种表演(黄梅戏、梨园戏、粤剧、闽剧、豫剧)

2012年本科招生专业新增多剧种表演专业,招收剧种有黄梅戏、梨园戏、粤剧、闽剧、豫剧。因报考本专业的考生大部分是各艺术院(团)的演员,特别提醒各位考生必须参加所在省、市的艺术类联考报名,并按本省要求参加相应专业的考试。考试时间、科目及要求按照考生所在省、市的规定进行。同时要求考生参加我院组织的报名确认和专业考试环节,具体的时间地点详见《中国戏曲学院2012年本科招生简章》。

3、 考区

2012年本科招生除了在北京设置考区外,同时也在山西、山东、安徽、湖北、湖南、福建设置专业考试测试点,每个考区的报考专业不同,具体报考专业、报名考试时间及地点详见《中国戏曲学院2012年本科招生简章》。未公布考试地点的考区以现场报名通知为准。

4、 专业免试

对学院“生源基地”推荐的戏曲表演、戏曲器乐优秀中专毕业生,按比例给予专业免试。对国家二级(含二级)以上演员、演奏员报考我院相应专业的考生,给予专业免试(专业免试的考生必须按照程序办理报名确认手续,否则取消其资格)。

 

 

 

                                                 中国戏曲学院招生办

                                                    201112



来源:本站原创   录入:admin   浏览次数:     【关闭当前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