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戏曲学院2011年本科招生网上报名须知

考生你好:

2011年报考我院的考生(包括京外各个考点),请于20111525期间进行网上报名,考生需仔细阅读下列条款:

1、所列项目考生必须如实填写。所有数字需用“半角”输入,姓名之间不留空格

2、凡报考京剧表演、昆曲表演、越剧表演、音乐表演类的考生须填写行当或主修乐器。

3、考生可根据自己的志愿填报不同的专业方向。兼报多个专业方向的考生,应注意考试时间不得冲突。

4、凡是带有**的栏目为必填栏目,不能为空,否则无法提交成功!

5考生号一栏,凡在本省、市参加了艺术类联考或高考报名的考生必须认真填写,不得有误。大多数省、市为14位数。各地考生请参照2010年考生号位数填写。(附表)
6
身份证号是识别考生的唯一标志,请考生在填报时切忌不要输错

7、通讯地址一栏要填写任何时候都能收到信件的详细地址(写清省、市、县具体门牌号及收信人),凡因地址不详导致无法投寄信件的后果自负。

8、填写完毕后,点击提交,提交完毕后系统将反馈你所填写的报名信息。若发现填写的内容需要修改,则进入查询修改报名信息重新填写和提交。

9、以上信息核对无误后,请点击打印A4纸)。现场确认时与其他材料一起交到报名处。

10特别提示:请考生务必牢记网上报名序号,以便现场确认时查询考生基本信息。

10、网上报名后,考生须按《招生简章》规定的现场确认日期到我院或指定的考点办理确认报名手续并现场场摄像,领取我院打印的本人“准考证”。考生须交身份证复印件、本省艺术类联考准考证复印件和报名考试费。

各专业的考生请于201128—3月1日到我院或指定的考点办理报名确认手续,领取专业考试准考证。(各专业具体确认日期详见招生简章)

 

 

 

附表:除表格所列,其它省、市考生号均为14位号码:

省、市

考生号位数

广西

12

新疆

11

山东

10

广东

10

  陕西、

10

重庆

10

云南

9

海南

5

 中国戏曲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012



来源:本站原创   录入:admin   浏览次数:     【关闭当前窗口